jinlong 发表于 2018-6-21 10:17:57

0xc0000428状态AMD_XATA.SYS无法验证此文件的数字签名解决方案

0xc0000428状态AMD_XATA.SYS无法验证此文件的数字签名解决方案


开机突然提示 状态:0xc0000428(防止搜索出错别名Oxc0000428,OxcOOOO428,0xcOOOO428),文件【amd_xata.sys】或【amd_sata.sys】导致【Windows无法验证此文件的数字签名】?
如果你遇到这个问题,千万要淡定,千万别手贱重装系统,不然明明一分钟可以搞定的时候,你非要花几个小时来处理就尴尬了。

图:不少用户会遇到这个坑爹的【amd_xata.sys】无法验证此文件数字签名问题
amd_xata.sys问题解决方案实际上,由【amd_xata.sys】引起的Windows无法验证此文件的数字签名问题的解决方案非常简单。
第一步是,重启电脑,狂按F8(驱动哥备注,笔记本可能要按Fn+F8才行),见到以下界面后,选择【禁用驱动程序签名强制】。

图:重启电脑后狂按F8(部分笔记本按Fn+F8)——选择【禁用驱动程序签名强制】
第二步,打开驱动人生7——驱动诊所——其他问题——AMD_XATA.SYS验证签名失败——立即修复——搞定。

图:驱动人生7——驱动诊所——其他问题——AMD_XATA.SYS验证签名失败——立即修复
如上图所示,打开驱动人生7就能一键解决这个问题。
如果你遇到了这个类似的电脑问题不要冲动重装系统,可以关注【驱动人生】微信公众号,问问驱动哥有没有解决方案,说不定驱动哥给你的一分钟解决方案,帮你省下几个小时重装系统的时间。


殒灭 发表于 2018-6-25 21:07:17

问下 win8.1可以用吗?谢谢了

jinlong 发表于 2018-6-27 11:04:42

殒灭 发表于 2018-6-25 21:0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问下 win8.1可以用吗?谢谢了

Win8如果出现这个问题,也能用。

但我没见过Win8也出现这个问题。

QQ用户3974 发表于 2018-6-30 01:27:55

可以用么?

jinlong 发表于 2018-7-1 22:43:23

QQ用户3974 发表于 2018-6-30 01:2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可以用么?

100%解决问题

noghzfw 发表于 2018-7-27 04:54:10

我来了~~~嘿嘿~~











簡歷封面   http://www.gfgfgf.com.tw/zyts/zyqg/   2018年07月27日 吉林
中醫育兒    假髮 http://www.gfgfgf.com.tw/zybj/xljk/  幸福的句子   中醫中醫腎虛       http://www.gfgfgf.com.tw/shenxu/  簽名小語大全

qhyjfhp 发表于 2018-7-27 15:55:04

看看吧,大家都会支持你











哲理詩   http://www.gfgfgf.com.tw/hxxt/gm/   2018年07月27日 英文詩
中醫針灸    假髮 http://www.gfgfgf.com.tw/zyts/zyqg/  席慕容經典語錄   中醫藏醫       http://www.gfgfgf.com.tw/mzyy/zy/  生日快樂祝賀詞

浪与千寻 发表于 2018-7-30 02:32:20

楼主 我想问下修复后电脑蓝屏无法启动怎么办

qhyjfhp 发表于 2018-7-31 10:00:40

不错~~~~~~











紅樓夢   http://www.gfgfgf.com.tw/zyts/zyhl/   2018年07月31日 演講稿
中醫醫案    男士明星 http://www.gfgfgf.com.tw/mzyy/yy/  好聽的網名   中醫睡眠       https://www.4way.tw/  畢業祝福語

abbbccq 发表于 2018-7-31 15:26:18

谢谢啦,很有用!











南美洲   http://www.gfgfgf.com.tw/zycs/zywh/   2018年07月31日 元宵節
中醫氣功    女士捲髮 http://www.gfgfgf.com.tw/zyts/  經典童話   中醫美容       http://www.gfgfgf.com.tw/ynzz.htm  祝福語大全

vtfwuuy 发表于 2018-8-9 22:37:45

谢谢你哦,你是最棒的











條據書信   http://www.gfgfgf.com.tw/zyts/zygy/   2018年08月09日 黑板報
中醫起居    染髮 https://acommunity.com.tw/  經典文章   中醫理論       http://www.gfgfgf.com.tw/zybj/  搞笑圖片笑話

C_Runkun 发表于 2018-8-21 17:34:53

111111111111111111

S4喵喵 发表于 2018-8-25 11:51:19

这个情况大多数都要重做系统{:1_1:}

abbbccq 发表于 2018-8-26 23:05:04

好,应该顶,今后继续努力











成語詞典   https://www.4way.tw/   2018年08月26日 才藝考試
中醫睡眠    中國寓言 http://www.gfgfgf.com.tw/zyts/zyhl/  髮型圖片   中醫針灸       http://www.kenwoodhk.com.hk/  祝福語

jinlong 发表于 2018-8-27 09:24:50

S4喵喵 发表于 2018-8-25 11:5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这个情况大多数都要重做系统

按照我的方法,

就根本不需要重装的~

vtfwuuy 发表于 2018-8-28 10:38:00

不错的贴,太喜欢了,大家都顶啊











子部   https://www.4way.tw/   2018年08月28日 名人名言
中醫醫案    張愛玲語錄 http://www.gfgfgf.com.tw/zyts/zygs/  女生髮型   中醫蒙醫       http://www.gfgfgf.com.tw/zyts/zyzl/  祝賀詞大全

时光 发表于 2018-8-30 07:48:16

1234567890

default 发表于 2018-9-4 16:59:34

谢谢看看看

飞鸽广告复印机租赁维修 发表于 2018-9-8 13:47:53

。。。。。。。。。。。。。。。。。。

守信电脑 发表于 2018-9-12 15:27:55

守信电脑邀请您访问160论坛
http://bbs.160.com/?fromuid=526897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0xc0000428状态AMD_XATA.SYS无法验证此文件的数字签名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