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0论坛

标题: 解决麦克风语音问题 [打印本页]

作者: ぃ其實很在乎    时间: 2015-5-30 11:28:17     标题: 解决麦克风语音问题

下面是解决麦克风问题的方法:
附件工具下载地址需要回复本帖后可见



作者: 离人不挽    时间: 2015-7-2 12:27:52

........................................
作者: 小六道    时间: 2015-7-8 10:53:12

什么情况这个?
作者: ぃ其實很在乎    时间: 2015-7-13 13:49:58

小六道 发表于 2015-7-8 10:53
什么情况这个?

用于解决麦克不能使用,或者麦克说话时有杂音(对方听到)。
作者: wangli1192015    时间: 2015-7-22 14:05:30

下载试用下。
作者: 清了    时间: 2015-7-22 20:24:35

没钱        
作者: ぃ其實很在乎    时间: 2015-7-24 09:07:14

清了 发表于 2015-7-22 20:24
没钱

没金钱,可以回复,在新手报道专区里有赚取金钱的指南。
作者: ヘメりメ    时间: 2015-8-6 19:38:57

没金币。。。。。。。。。。。。
作者: ぃ其實很在乎    时间: 2015-8-8 11:33:14

ヘメりメ 发表于 2015-8-6 19:38
没金币。。。。。。。。。。。。

你看看:http://bbs.160.com/thread-153049-1-1.html
作者: 末日    时间: 2015-8-10 21:51:28

0.0没币啊啊啊
作者: 僅此一生    时间: 2015-8-17 11:07:09

先下载试试看

作者: shongweiyi    时间: 2015-8-21 10:38:36

还得回复????
作者: 站在被你忽视的角落    时间: 2015-8-27 01:31:13

事实事实,我的也不能用
作者: newdriver    时间: 2015-8-27 14:15:47

站在被你忽视的角落 发表于 2015-8-27 01:31
事实事实,我的也不能用

用帖子里面提供的工具,解决好了没?
作者: 淡漠    时间: 2015-8-29 20:54:30

233333333333333333333333
作者: 392914746    时间: 2015-8-30 20:24:30

哈哈哈哈哈哈哈速度晚上看了金佛撒地方了卡v你老公开了宽松点快了几分快乐暑假的弗兰克阿里快速的分解拉登死了快,下次见覅陪我阿卡等级龙卷风阿里山款到即发 离开
作者: 君墨    时间: 2015-9-3 20:15:01

....................................
作者: 承诺    时间: 2015-9-6 19:44:10

电脑开语音人家听不见怎么办 求解答

作者: 1炮而红    时间: 2015-9-7 12:51:40

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
作者: d8813264    时间: 2015-9-7 20:30:21

请问麦克风有回音怎么办
作者: d8813264    时间: 2015-9-7 20:36:50

什么东西???怎么是办公软件???草
作者: d8813264    时间: 2015-9-7 20:43:42

有了,跟网上一样的啊

作者: Doubtedly    时间: 2015-9-17 10:29:27

000000000000000000014444444444444444
作者: 季末依然醉ミ    时间: 2015-9-18 22:35:29

已经找了几百种方法了还是解决不了~!
作者: 破虎    时间: 2015-9-19 14:19:42

笔记本电脑麦克风不起作用了,怎么办?
作者: send    时间: 2015-9-23 15:21:07

vmghkyukgh
作者: kaige518    时间: 2015-9-24 21:39:10

kankan看看
作者: 失寻    时间: 2015-10-2 15:21:56

谢版主啦啦啦啦啦啦啦
作者: QQ用户1940    时间: 2015-10-3 07:33:01

谢谢分享
作者: 怵心    时间: 2015-10-3 19:45:42

66666666666666666666666
作者: 怵心    时间: 2015-10-3 19:48:03

没用  也不知道怎么回事
作者: 风信子_李杰    时间: 2015-10-5 13:33:26

1111111111111111111111
作者: 捕风汉子    时间: 2015-10-5 18:10:23

我在找答案,希望能帮到我

作者: 峰    时间: 2015-10-10 13:42:17

安装win7声卡还有驱动什么都好使     就是麦克风没声     跟别人说话都不好使
作者: 腐朽    时间: 2015-10-12 17:25:42

11111111111

作者: 漂在海上的泪    时间: 2015-10-13 19:25:18

?????????????????????
作者: 风声跟我话    时间: 2015-10-19 20:21:29

00001541856啊
作者: Liu    时间: 2015-10-19 21:03:18

一下午了,求解决啊。
作者: 纯黑    时间: 2015-10-21 23:36:30

......................
作者: 猎狼犬    时间: 2015-10-26 19:41:13

好东西大家分享

作者: 无道纣王丶唯独专宠沵ぃ    时间: 2015-11-1 16:09:11

更好复古风格风格
作者: Royhunter    时间: 2015-11-3 19:39:05

什么情况啊
作者: 坚持就是胜利    时间: 2015-11-16 22:26:43

帮帮忙 我语音时 对方听到很大的噪音
作者: lomen    时间: 2015-11-18 19:42:44

你好,解决麦克风语音失效的问题   
作者: 萨瓦迪卡    时间: 2015-11-18 19:51:09

能解决不啊
作者: ぃ其實很在乎    时间: 2015-11-19 10:32:18

萨瓦迪卡 发表于 2015-11-18 19:51
能解决不啊

能解决简单的问题。
作者: 瑞鑫源防腐油漆批发    时间: 2015-11-22 08:39:20

麦克风是黑色的
作者: 凯特神ε    时间: 2015-11-22 12:22:52

000000000000000
作者: 追溯の风    时间: 2015-12-1 16:27:29

同意楼主说的,不过解决方案是?

作者: glacier    时间: 2015-12-4 09:48:21

看看看看看看
作者: 喜歡ォ伱    时间: 2015-12-14 10:31:23

反反复复反复反复反复反复
作者: QQ用户3030    时间: 2015-12-14 10:44:38

516545
5465465

作者: 依恋半颗糖    时间: 2015-12-15 18:59:20

怎样修复?

作者: 抱歉能量不足    时间: 2015-12-17 14:13:33

看看支持!!!
作者: ぃ其實很在乎    时间: 2015-12-21 15:38:51

依恋半颗糖 发表于 2015-12-15 18:59
怎样修复?

本帖中是修复方法文档的压缩包,需要下载到本地打开浏览的。
作者: 怪我没摸    时间: 2015-12-22 13:35:33

..........................
作者: 神马    时间: 2015-12-22 19:25:18

我的P5G41C-M Lx主板,系安装了XP和Win7双系统,后麦正常,前麦无声,耳机都有声,到此求救。
作者: ぃ其實很在乎    时间: 2015-12-23 13:49:03

神马 发表于 2015-12-22 19:25
我的P5G41C-M Lx主板,系安装了XP和Win7双系统,后麦正常,前麦无声,耳机都有声,到此求救。 ...

找到“声音设置面板”里的“录制设备”,在它下面选择“将所有输入插孔分离为单独的输入设备”。

如图

麦克.png


图片附件: 麦克.png (2015-12-23 13:48:58, 278.67 KB) / 下载次数 266
http://bbs.160.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TU5MDZ8N2VlNzZlNGV8MTU0NDQ1NTMxN3wwfDA%3D


作者: Avicii    时间: 2016-1-1 00:08:12

。。。试试看
作者: 硬汉    时间: 2016-1-2 15:10:52

1
2345678910
作者: 不忘记谁谁谁的好    时间: 2016-1-5 21:22:56

我的WIN10问题特多
作者: ぃ其實很在乎    时间: 2016-1-7 13:24:31

不忘记谁谁谁的好 发表于 2016-1-5 21:22
我的WIN10问题特多

说一下问题,看有没有解决方案!
作者: 胖哥    时间: 2016-1-11 13:47:42

0.0.0.0.0.0.0.0.0.0.0.0
作者: 您    时间: 2016-1-13 15:41:07

。。。

作者: 吃不完滴橙子    时间: 2016-1-17 19:59:03

我省将爱和副驾驶飞机撒uf
作者: 伪装    时间: 2016-1-18 08:04:49

.......................hjjlj;l'';
作者: 天尽头    时间: 2016-1-18 11:46:12

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
作者: 浴火    时间: 2016-1-20 23:37:54

0.0.。。。
作者: 仲明    时间: 2016-1-22 12:59:34

+3...呆呆呆呆呆呆地
作者: uenw    时间: 2016-2-2 13:35:15

。立即报道一个好,,,,
作者: 我逗你    时间: 2016-2-4 00:09:15

.
.....................
作者: ˉ束    时间: 2016-2-5 21:13:28

0.0谢过楼主
作者: 醉心    时间: 2016-2-9 16:18:24

。。。麦克风无法语音
作者: XiaoWanZI    时间: 2016-2-12 19:22:31

麦克风总是很小声 下来试试
作者: 杨也行    时间: 2016-2-14 15:49:05

11111111111111111111
作者: 我是电冰箱    时间: 2016-2-23 11:52:46

请问鹅鹅鹅鹅鹅鹅鹅鹅鹅鹅鹅鹅鹅鹅鹅鹅鹅鹅鹅
作者: HQ9A梦小小    时间: 2016-2-25 22:42:38

................................
作者: 独吻お泪殇    时间: 2016-2-28 18:28:54

谢谢楼主
作者: 谁有MC群    时间: 2016-2-29 18:50:27

围观大神qwq
qwq
作者: 小楼又东风    时间: 2016-3-6 00:56:09

111111111111111111111
作者: 简简单单i    时间: 2016-3-7 23:45:41

。。。。。。

作者: かごのなか中のこ猛獣    时间: 2016-3-8 22:54:49

==是是是是是是是是是
作者: 定不负相思意    时间: 2016-3-9 20:07:53

需要解决这个问题啊!!但是没
作者: 寡人    时间: 2016-3-9 21:28:40

5562626262
作者: 风若夕    时间: 2016-3-10 21:11:40

麦克风没声音
作者: ぃ其實很在乎    时间: 2016-3-11 15:57:14

定不负相思意 发表于 2016-3-9 20:07
需要解决这个问题啊!!但是没

但是没什么?
作者: ぃ其實很在乎    时间: 2016-3-11 15:57:25

风若夕 发表于 2016-3-10 21:11
麦克风没声音

别的帖子已经有回复了哦
作者: Iwanttosaytoyou    时间: 2016-3-13 17:06:56

倒萨撒旦撒旦
作者: 小麦色    时间: 2016-3-17 12:52:00

ewfewwwwwwwwwwww
作者: K    时间: 2016-3-28 23:33:09

好人。。。。。。。。。。。。。。。。。。。。
作者: QiaoX1nChaoY    时间: 2016-3-29 21:54:32

111111111111111111111
作者: 暴躁的光头强    时间: 2016-4-2 19:03:48

版主大大助我
作者: byjyn1986    时间: 2016-4-5 10:40:56

看看什么情况 好用不的
作者: QQ用户5735    时间: 2016-4-10 09:33:14

1234564453453453
作者: 编辑_人生    时间: 2016-4-13 17:25:17

看看
我的电脑就出现这个问题

作者: 许大大ing    时间: 2016-5-1 05:29:31

什么玩意这是
作者: 骑着乌龟闯世界    时间: 2016-5-7 21:49:13

66666666666666
作者: watchtime    时间: 2016-5-10 16:19:12

试试先
作者: 伸手在风里    时间: 2016-5-13 16:49:41

66666666666666
作者: 爱情向左    时间: 2016-5-14 14:13:09

电流麦怎么解决啊啊啊啊啊




欢迎光临 160论坛 (http://bbs.160.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