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0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用新浪微博连接

一步搞定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查看: 57908|回复: 39

玩转160WiFi 3.0,寻找最奇葩小伙伴   [复制链接]

Rank: 8Rank: 8

发表于 2014-3-24 13:28:36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牵兔逛街 于 2016-3-10 15:59 编辑

中奖名单公布:
玩转160WiFi3.0,寻找最奇葩小伙伴。这次活动得到了很多童鞋的支持,下面,小编将新浪微博中奖用户公布如下(中奖用户请留意你的微博私信喔!):

Top1-Top3      九州风神散热器
嘉永_顽固地晾在空气    凌乱-逆光消逝暮夏       浪漫唯美语录

Top4-Top10    移动电源
粗人一个耶   zhao3415870_9e6ce2   蓦然园缺   东东   穿白大褂de农民工     湘南冷冷者      群星荟萃_

Top11-Top20  驱动人生定制U盘  
Ntinnng    _浮华尽失   龙哥还在青春叛逆期   张张张张张张张张张张-     Sugar糖瑶瑶   
只愿宠坏你     小乔布斯米子   一声叹息_龙无情      无所谓12300     古月_亭

Top21-Top50  人生日历精美台历
施da延的世界里    我叫峰兄    回笼觉88    连清的陈杨    小米进行谱      
若你为我留下长发     飞鸟逍遥游      朗奇-范先森  用户3874444778   飞飞3969     
3木目      麻辣嘻西     Rich富强    碧海520银沙   大繁同学        
Wy_雨雨雨雨雨    黑白殇9    通妮     倪锦波  Aglaia蕾baby        
流氓公子1752    荀、攸     liu守望幸福    alingsan       我是懒羊羊you   
Replicator-2     -黎伟锋    可希尔   呼啦呼啦飞呼啦追相随红包葛格   非洲de难民  


中奖用户请在4月7号之前将您的姓名、地址、电话私信给160WiFi微博,奖品马上将送到喔!

玩转160WiFi 3.0,寻找最奇葩小伙伴



  玩转160WiFi 3.0,寻找最奇葩小伙伴,寻找你设定的最奇葩小伙伴,想连你的160WiFi可以,得让你玩转Ta的用户名,想写成什么就写成什么。160WiFi新版发布之际,我们寻找你的最奇葩小伙伴,设置你的小伙伴,通过微博分享给@160WiFi,我们会成立最奇葩的专家小组一一鉴定,最奇葩小伙伴Top1-Top3,将获得九州风神散热器,Top4-Top10将获得移动电源,召集你的小伙伴,一起加入吧!




活动时间3月24日-4月2日
参与方式:
 
 1、下载160WiFi,
 2、玩转它:设置奇葩用户名
 3、分享到微博+@160WiFi


即有机会赢取散热器、移动电源等大奖!

我们提供的奖品:
         Top1-Top3      九州风神散热器
         Top4-Top10    移动电源
         Top11-Top20  驱动人生定制U盘
         Top21-Top50  人生日历精美台历


本次活动最终解释权归驱动人生所有。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

发表于 2014-3-24 13:30:57 |显示全部楼层
帮我看一下wifi,伙计

使用道具 举报

管理员

大大王

Rank: 10Rank: 10Rank: 10

最佳新人 活跃会员 热心会员 推广达人 灌水之王 装机达人 驱动达人

发表于 2014-3-24 18:02:40 |显示全部楼层
老板。。。
驱动人生,让生活变得更简单!

人生日历,不只是抢票!

USB宝盒,设备驱动修复, 一键制作USB启动盘!
官网:www.160.com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

发表于 2014-3-24 19:06:41 |显示全部楼层
下次嘻嘻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

发表于 2014-3-24 20:12:39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得顶一下,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

发表于 2014-3-24 23:54:58 |显示全部楼层
分享了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

发表于 2014-3-25 05:55:32 |显示全部楼层
已经把我两个同学都备注了,挺好玩的,哈哈.我微博名字是Ntinnng~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

发表于 2014-3-25 09:00:46 |显示全部楼层
新版增加对介入对象的控制很好,界面有点小清新的方向,但是感觉不如原来的界面cool。或者是小清新设计还不够··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

发表于 2014-3-25 14:05:39 |显示全部楼层
真的 是 个 好 东西啊 ,谢谢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

发表于 2014-3-25 14:11:07 |显示全部楼层
再顶下啊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3Rank: 3

发表于 2014-3-25 16:43:43 |显示全部楼层
不知为什么叫 160wIFI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

发表于 2014-3-25 22:20:52 |显示全部楼层
牛B到你家啊!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发表于 2014-3-26 10:11:03 |显示全部楼层
- -
     来顶顶
160wifi免费共享软件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8Rank: 8

推广达人 装机达人 驱动达人

发表于 2014-3-26 10:36:20 |显示全部楼层
驱动,驱动下载,驱动人生,硬件检测,万能驱动。

全新的驱动下载站,致力于为用户解决驱动问题:http://drivers.160.com/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

发表于 2014-3-26 13:28:47 |显示全部楼层
好好,积极参加一下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

发表于 2014-3-26 19:35:36 |显示全部楼层
给力  加油~~ 希望做的更好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

发表于 2014-3-27 13:32:37 |显示全部楼层
很好用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

发表于 2014-3-28 18:59:35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很实用

la song

la song

使用道具 举报

.

Rank: 1

发表于 2014-3-28 20:59:03 |显示全部楼层
不知怎么用

使用道具 举报

.

Rank: 1

发表于 2014-3-28 21:01:18 |显示全部楼层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Archiver|驱动人生官方论坛 ( 经营许可证编号 粤ICP备10036742 )

GMT+8, 2018-12-12 08:12 , Processed in 0.051237 second(s), 2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 Licensed

© 2001-2011 Comsenz Inc.

回顶部